慧聪网首页-所有行业-资讯中心-企业管理-商务指南-展会-访谈-行业研究-博客-慧聪吧-找供应-找求购-免费注册-立即登录-加入买卖通-即时沟通-站点地图

孕妇应当限制饮用含咖啡因类物质

2008/11/7/09:25 来源:食品商务网

    11月3日,英国食品标准局报道,英国利兹大学和莱斯特大学科研人员研究发现,孕妇应当限制饮用含咖啡因类物质,包括咖啡、茶、巧克力、部分软饮料及某些药物。该局曾建议孕妇每日饮用不超过300mg咖啡因是安全的,但最新的研究发现低于这个数值比较安全,建议每日饮用咖啡因不超过200mg,过量饮用会造成自然流产、婴儿出生体重较轻。

我要评论

】 【打印